【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在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取得佳绩

日期:2017/8/7 15:09:06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开展的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已于近日成功举办,我院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来自妇产科的胡君主治医师荣获理工类一等奖,并同时获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演示奖三项单项奖;眼科池滢主治医师荣获理工类二等奖;此外妇产科李克敏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得到了医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得到了各临床科室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教学专家、既往获奖选手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胡君和池滢两位选手精心备课、反复练习,充分展现出青年教师们应有的时代精神风貌和课堂教学胜任能力,促进了青年教师的磨炼和成长。
 
    我院有着优良的教学传统和深厚的教学
积淀,以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契机,势必会对我院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教师梯队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教育处王玮、余奇志)

上一篇:

妇产科手术后预防和及时救治动脉血栓的重要性

下一篇:

欢迎您积极参加患者满意度调研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