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工会召开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与院领导联席会议

日期:2017-08-15 13:58:24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8月10日上午,北大医院召开了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与院领导联席会议。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等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并做了相关汇报。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柳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首先由副院长、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鹏远就我院现阶段绩效分配相关事宜做了简要分析,并提请大会讨论制定合理方案。他强调我院绩效分配奖励应该突出公益性,树立正确价值导向,鼓励积极性,优绩优酬,兼顾公平,丰富指标体系,引导科室、个人努力与医院整体方向一致。制定新方案时,充分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各位常设主席团成员畅所欲言,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副处长罗一松汇报了办理职工公务卡等事宜。根据财政部下发通知要求,公务卡将全面推行。会议根据财务处汇报内容,通过了今后开展该项工作合作的相关银行。
    我院党委书记潘义生在讲话中强调,在新的医改形势下,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一方面要适应国家医改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廉价、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另一方面,鼓励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关于医院新绩效分配奖励方案,医院也在摸索当中进行着,希望大家及时沟通。

    最后,我院院长刘新民做了总结。他指出,制定绩效分配新方案需要得到职工认可,这样才能真正调动起广大职工积极性。教代会常设主席团联席会议形式非常好,今后要多开此类会议,主席团成员们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使医院民主管理机制更加成熟。

(工会)

上一篇:

【一年援藏行,一生援藏情】我院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员载誉归来

下一篇:

【壮丽内蒙画卷,精彩医者人生】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赴内蒙古自治区国家医疗队巡回医疗工作拉开帷幕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