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检验科李海霞主任团队受邀参加2017年第69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

日期:2017/8/10 14:42:07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2017年7月30日至8月3日,第69届美国临床化学年会暨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隆重召开。AACC大会是检验医学领域的国际顶尖级会议,内容涉及检验医学领域尤其是临床化学检验领域最新研究以及最新诊断方法和实验技术,旨在更好地辅助临床决策。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110多个国家、超过21000名检验医学领域的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参会,共举办了200多场专题研讨会、圆桌会议、短期教育课程等,我院检验科李海霞主任团队受邀参加。
 
    本次大会共接收了来自世界各地的921篇论文摘要,会务组遴选了30篇高质量论文作为口头汇报。李海霞主任团队提交的4篇论文均被大会接收,3篇被选作壁报交流。 其中,“Urine Proteomics of Primary Membranous Nephropathy Using Nanoscale Liquid Chromatography Tandem Mass Spectrometry Analysis
” 这篇文章受邀参加口头发言,在读研究生逄璐代表团队在新技术论坛做了18分钟的口头发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分享了“基于TMT标记的定量蛋白质组学技术在发现原发性膜性肾病新型生物标志物”的最新研究进展,得到了现场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赞同。同时,美国临床化学学会的官方学术报纸临床检验新闻(Clinical Laboratory News, CLN)当天也以整版报道了发言内容。
 
    李海霞主任团队在AACC大会上的交流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北大医院在国际检验医学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影响。未来,北大医院检验科团队将继续努力,研究推广临床检验新技术、新方法、新指标,为临床和患者提供更好地服务。
 
(检验科)

上一篇:

护理部2017届新护士岗前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篇:

妇产科手术后预防和及时救治动脉血栓的重要性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