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大医院召开2017年度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年中述职大会

日期:2017-08-14 13:37:00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8月11日,北大医院2017年度临床、医技科室年中述职会在内科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各职能处室正副主任/处长、支部书记、科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张静主持。
 
    作为北京市医改后的第一次述职大会,各科室医改后的医疗指标、工作重心及针对医改所采取的措施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党院办张静主任首先对医院整体的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随后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就本科室上半年的医疗、教学、科研、经营等工作进行梳理,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计划和展望。

 
    上半年,我们顺利的完成医改的过渡期,在医院整体的精心组织、细化方案和稳步实施下,各科室的工作也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一个个详实的数字不仅全方位立体地展示了各科室在落实医改、提升质量、强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印证了在把握改革方向、夯实改革基础、促进学科发展方面的努力探索。
 
    北京医改启动已四个月,本次述职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医院医改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梳理,也是各科室对于未来发展的交流和探讨。如何更好地顺应医改,探索出新医改形势下适合科室长远发展的道路是大家不懈努力的方向。医改工作虽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同时也是医院发展的大好机遇。北大医院在“顺应医改,稳定发展”的总体思路下,全院工作保持着稳步前进的发展势头,未来,北大医院将继续立足于提高学科建设和医疗服务水平,在服务和引领、改革和发展、质量和效率、开放和规范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党院办)

上一篇:

王荣福教授当选全国高等学校第九轮规划教材《核医学》第一主编

下一篇:

共青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新任团委班子正式履职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